昨天在Surfers paradise的街上, 看到了賣優惠票的地方
Movie world跟Sea world兩個主題公園99.95, 買好後有兩張A4紙讓我們拿去公園換票
換到的票還挺可愛的, staff還會照大頭貼貼在票上, 超級酷!!
票是到6/30前都可以用, 但是除非再去GC, 不然我想也只是這兩天用而已
pass.JPG  

因為Kristi說來到澳洲還沒吃過麥當當的早餐, 所以在GC的第一天早餐就是麥當當!
breakfast @ M.JPG 

因為Kristi有先看了天氣, 今天下雨的機會應該比較小, 所以決定先到Movie world
WB.JPG 

不過我必須說一下, 這裡的Tower of terror真的很不恐怖
因為不是自由落體, 而是瞬間上升的那種, 恐懼感小很多...= =
雲霄飛車因為下雨而沒有開放, 所以有點小遺憾 :(
非車秀是我跟Kristi覺得最讚的一個, 不過...最精彩的最後一分鐘沒錄到...Orz
car show.JPG

尤其因為剛下過雨, 飛車秀看的有點緊張, 地滑還狂甩尾, 有點玩命的感覺
最後還有爆破, 還真的有點像在拍電影~

Movie world裡還有超多可愛的紀念品, 我跟Kristi差點離不開紀念品店...
還好理智的Kristi拉住我, 不然我真的很想買Tweety...>"<
for children.JPG

Movie world裡也有許多電影人物會出來跟遊客合照, 最受歡迎就是蝙蝠俠啦 (不過不在我相機裡...= =)
我倒覺得貓女挺酷的, 還會做很多表情讓大家照相~cat woman.JPG 

蝙蝠俠受歡迎, 蝙蝠車在movie world裡就有三台, 不過看電影歸看電影, 真的車還有點怪..XD
batman car.JPG 

紀念品真的有很多種, 連這種小酒杯都有, 不過我的名字在澳洲不是很普遍, 找好久~XD
cute cup.JPG 

這是我跟Kristi都有買的紀念杯, 一個10 Aud, Movie world, GC, AUs都有, 三個願望一次滿足!
3D mug.JPG 

這個也很有趣, 是結合電影, 鬼屋, 跟室內雲霄飛車, 應該是我第一次坐的室內版! 讚!
ghost house.JPG 

蝙蝠俠的熱門程度, 真的是到那都看的到, 還特地有高森市的背景讓遊客拍照耶...
gothan city hall.JPG 

這個牆超逼真, 畫的是NY街頭, 是蝙蝠俠出來讓人拍照時的背景
NY street.JPG 

可惜天氣不好, 不然這個號稱Superman的雲霄飛車應該很讚...>"<
superman.JPG 

澳洲的天氣瞬息萬變, 雖然superman因為下雨沒開放, 但是其實沒雨時還是大太陽, 很熱的...
所以沒有superman, 就來個金礦山吧!
這個還挺刺激的, 雖然只有三秒鐘的驚嚇, 不過一定會被水潑濕~
所以回終點時工作人員都會問你是不是很fresh XD
wild west falls.JPG 

這個是我最後悔沒買的紀念品~ginger bread man
怎麼會忘記買這個!! 貼車上真的超可愛, 就這樣錯過它了....>"<
ginger bread.JPG 

這個就真的可遠觀可不可褻玩焉!
這是Harry Porter電影中玩的西洋棋, 不過一副要澳幣750..(台幣21000多) = =
harry porter.JPG 

很成功的在movie world裡到快五點才離開, 臨走前還被拐了20塊澳幣-->兩條紀念海灘巾
不過真的很好玩啦~尤其真的很有到電影裡的感覺, 還好WB的電影都還蠻喜歡~
突然覺得之前去大阪的時候是不是應該也去環球影城一下~ XD

回程的時候, 下車剛好看到我最心愛的Hard Rock!
換算匯率, 其實澳洲的Hard Rock竟然是我買過的Hard Rock中最便宜的...(40Aud)
不過當下還是捨不得買, 只買了一件做紀念~ 希望Sydney的快點開唷~
hard rock.JPG

Surfers Paradise應該是專營觀光業的, 所以店家都開到9點!
非常好逛~尤其又有許多特價或是Sydney沒有的店, 值得一逛~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 我跟Kristi回到家超級累, 結果晚餐是...泡麵 XD
期待明天的Sea World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