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了超迷你的Franz Josef小鎮, 今天又是拉車日
回到Queesntown又是8個半小時的車程, 果然一路上停的景點跟來的時候是差不多的
唯一沒去的是最想再去的Knights Point...so sad
funny sign.JPG
(ps: 路上某個休息處的標示, 好有趣~)

今天的天氣很棒, 一路上陽光普照最漂亮的點是Lake Hawea
lake hawea.JPG

Lake Wanaka也變美了
lake wanaka.JPG

NZ怎麼可以每個地方都這麼漂亮啊...
sheep again.JPG

讚的是路上某休息處, 整間店都是車牌耶, 酷!
nice shop.JPG

而且竟然有台灣國旗~ 開心!
flag.JPG

回到Queenstown, 還是一樣覺得回到夢境
晚上住的Absoloot hostel是在Lake Wakatipu
check in
的時候staff說房間應該只有我一個人, 進房間發現竟然有雙人床, 也有衛浴
absoloot hostel.JPG

所以今天很開心的一個人住四人房, 睡雙人床 :D
準備把該買的東西買齊, 要回Sydney

今日收穫
Starbucks tumbler NZD 19.9
starbucks tumbler.JPG
(os:
這擺明了賺遊客的錢, 連聖誕杯都只賣NZD14.9) 

Fergburger 這是大家都說皇后鎮有名的漢堡
fergburger.JPG

我點的是 Fergburger w/cheese Edam NZD 10.5
fergburger w cheese.JPG
跟我的手掌張開差不多大
, 但我順利吃完它! G'on me!

NZ 開瓶器 NZD7.5, 路牌 NZD 0.5
souvenir 2.JPG
(os: 這是出來玩一定要買回去擺我哥家的他家是我的紀念品博物館)

這個是在sourvenir看到的, NZ的idea真的很妙
souvenir 1.JPG

: Franz Josef to QT NZD5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lo 的頭像
    jclo

    JenChun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