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的中秋連假    剛好去了台北   台中   台南  
可憐的高跟鞋走了五天   水泡是長了又破   破了又長   (懶得帶涼鞋的下場    除了腳痛之外   走到哪都要被念 = =)
感謝所有接待我的朋友   尤其是給我精神訓話的人     原本想去散心的   結果心情更沉重了..
也許    該學著把心事放心裡就好    說出來   只是讓自己更難過
如果我認為的委屈已經成為別人的負擔    那我會努力讓大家只看到我的堅強
 
另一件很驚訝的事   是我有同學被家人介紹去相親了 ...
以前常常聽到的名詞    突然間變成了動詞     才知道原來已經到了要相親的年紀了  
女生過了25歲還沒有男朋友    不是自己太挑    就是條件不夠好    甚或是遇不到有緣份的人
剛聽到她要相親的剎那    其實心中的害怕大於驚訝    我媽會不會改天也說要幫我介紹相親   
不過再換個念頭想想    找工作都可以這樣自降標準了    挑對象也行啊....
聽說有人覺得這叫自暴自棄    那就當我自暴自棄吧   
等喜歡的人出現   等喜歡的人表態    等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如果愛情總是只能這麼等待   也是件痛苦的事啊
既然對於感情這件事    主動不是我拿手的事    那...就相親吧...
 
<結婚>   果然是件複雜又可怕的事   看到小董的婚禮之後   我想到我要負責我哥結婚跟請客    我頭很昏吶...
               我小阿姨的提議--妳結婚找你哥幫忙啊!    真是個好主意   我媽附議--那嫁遠一點好了   基隆   宜蘭   花蓮都很遠....
               好吧    這下我甘願了   我只要不是嫁高雄人    我應該都可以很輕鬆愜意的當新娘吧  XD  (看到學姐穿著禮服在會場忙   真的很辛苦啊...)
 
<問卷>   誰來告訴我   到底該不該把問卷交出去?  就這樣交出去   我真的會恨自己...
 
<工作>   工作...你在哪?   你看不到我對你的一片癡心嗎?  我真的不想再這麼等下去了啊....
 
<........>   啊!   果然是妹妹!
 
好個不輕鬆的中秋假日...
------------------------------------------------------------------------------------------------------
To 耿豪  
     很抱歉在國圖前哭給你看    你說的我懂    我會努力    謝謝你總是包容我的無理取鬧    還有你的星巴克衛生紙     
     說實在的    你有潛在的騙女生的實力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