扣掉proposal    我想問一下有誰的第一章被改三遍以上??
 
如果有   請告訴我   你將是我心中最崇拜的人
 
讓我崇拜的不是改的次數多    而是被改了這麼多次    最後還是可以完成論文
 
這真的不得不由得讓人感到敬佩
 
如果可以    再把頁數告訴我吧    這麼"神奇"的一章    怎麼寫才會讓頁數增加呢
 
老闆說不能寫歷史    不要解釋名詞
 
我有寫的東西   她說寫得不夠    可是又不能寫太多政府給的資料   
 
連個研究對象   都要問我why    我怎麼知道還要多寫什麼合情合理的理由去說服老闆
 
我真的很感謝有人這麼關心我的論文    一字一句的刪    一字一句的改
 
雖然從proposal開始    沒有一次改的一樣    上次沒錯的   這次就會錯    上次沒說少頁   這次就說少頁
 
我想   這不只是練我的文筆   更是練我的耐心  
 
我的記錄      從三天趕完第一次proposal    五天趕完第二次proposal    七天改完第一章
 
不是我寫的更多    是我更不清楚我要寫什麼了   
 
寫出來的東西    總是被批邏輯不好    但我不知道    是否寫到老闆覺得邏輯好    就會變成我的邏輯?
 
我又不是要念博班    我以後也不做研究助理    反正我格局小   心眼小   態度差  
 
那能不能不要再叫我重寫了    我現在看到re-write這個字    就覺得又煩又累
 
然後還要逼自己想著    "老師盯我的論文   絕對是為了我好    不是因為她要拿去做國科會計畫"
 
誰來幫幫我啊.....我已經為了那討厭的第一章    又花了七個小時以上的時間了
 
我怎麼有空去寫偉大的黃學長要我寫的三十頁以上的文獻?? 
 
(要我再寫十幾頁    然後只給一篇老早給過的文獻?!   大家對我真是好   這麼努力激發我的潛能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