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總是會被付予高度預期?  (不要跟我說什麼能者多勞的鬼話 = =)
 
家裡覺得不用盯我   我會自己寫好功課   處理好所有事情
 
同學覺得作業不用擔心   跟我同組就等於不用寫作業   我所寫好所有作業
 
老師們覺得我應該什麼都要會   什麼都會學  也什麼都能做
 
有沒有人體諒過我???   我不喜歡被過度預期  
 
為什麼我不能做我喜歡的事  
 
因為我要符合家人期望   所以我放棄交換學生
 
因為我不想成績被打爛   所以別人不寫的作業我要一肩扛
 
因為我不想在課堂被叫起來回答問題卻不會   所以我得什麼書都要念
 
是沒有人逼我   但是被過度預期的我   不得不逼自己做這樣的事   做不喜歡的事
 
我不喜歡被人家說能者多勞   我也很想偷懶   什麼都不做
 
我不喜歡被人家說我很聰明   我也很想裝笨   反正笨女生比較有人愛
 
我不喜歡被人家公開稱讚   我不想要出鋒頭   這樣連翹課都不行
 
所以Bryan說我懶   我挺開心的   因為這樣在他面前我就什麼都不用做
 
所以火星人說我笨   我蠻高興的   因為這樣在他面前說錯話也無所謂
 
所以我在所上不常露面   這樣挺自在的  因為大家都不熟就不會要我做東做西
 
 
饒了我吧!! 
拜託   讓我禮拜三上訴成功
 
I know that is a chance for myself, but I don't wanna be over expect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