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整十個小時
我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所有的印象 
從騎下公園路橋之後  完全空白!
 
我不知道我怎麼騎回家
我不知道我怎麼上樓
我不知道我怎麼換衣服
我不知道我什麼時候睡著的
 
我媽說我是不是心情不好 哭著睡著了?
還說我有跟他回話
完全看不出來我根本就不醒人事
為什麼說是不醒人事呢--因為我完全不記得有這一段!!
 
今天早上起來的第一個反應--我怎麼回到家的?
然後怎麼想也想不起來
還擔心我媽會罵我
沒想到居然沒人知道我昨天到家的時候根本就已經是沒知覺了
結論就是一整個神奇跟一整個驚嚇
以後不敢這樣了 >"<
不然下次醒來應該不是在醫院 就是在警局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