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八點檔的肥皂劇  沒有誇大
 
在一個變心的男人出現時  一定會有一個無理取鬧的女人
 
一哭  二鬧  三上吊
 
這一切荒唐無稽的戲碼  終於在我的人生中上演
 
我沒有想死  只覺得很無力
 
當初對人的好  被人拿來當成拒絕的理由
 
我做的努力  被人說成是勉強  是不適合
 
剎那  我不懂得怎麼去愛人
 
當我曾付出一切努力編織未來時
 
最後發現這是我一廂情願的夢
 
我醒不來  因為這變成是我走不出的惡夢
 
我不知道夢什麼時候會醒  但在這個別人視為敝屣的夢中
 
痛  原來不曾消失...
 
一年半   我還要多少個一年半才醒得過來
 
或者  這是種報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clo 的頭像
    jclo

    JenChun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