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7 Wednesday Rainy

終於還是讓我遇到下雨天了...好運氣不過三天

今天出門時雨還蠻大的 濕冷的天氣讓倫敦的氣溫跟台灣的冬天有得比
先到了Big Ben, 天氣似乎有好轉一點, 但依舊是灰濛濛的


在Big ben的對面,  就是有名的London eye
但天氣真的不適合到讓你坐上去都覺得是浪費錢


而原本預定要去的Westminster 西敏寺
也因為英女王到此為前一週地鐵恐怖攻擊傷亡的人禱告而不對外開放


只好將這個行程改到後面幾天再來囉


所以今天的行程緊急改到了室內的大英博物館


發現帶來的腳架居然是英國所有博物館的違禁品
必須要有使用許可才可以使用
所以腳架當場成了我最大的累贅--帶了卻又不能用


看完了埃及館 中國館 印度館 非洲館
在館內用完午餐(神奇的英國人 在博物館裡可以有專區吃外食耶)
到了中國城--還是用餐, 很莫名其妙吃了下午茶
(說實在~我不懂為什麼要到英國吃港式飲茶>"<)

莫名其妙是被趕鴨子上架的再去看了悲慘世界
(一部又是27.5pound的昂貴歌劇, 我開始覺得我比較悲慘...)

今天讓我體會到的不只是詭異的倫敦天氣, 更體會到倫敦居大不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