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1  千葉球場

今天提早上課, 所以三點半就下課了, 如昨天計畫的一樣 
向海浜幕張—千葉球場出發!


來到日本, 果然天天有驚喜
今天的驚喜是發現原來從馬橋到新松戶後, 可以不用轉車就直達海浜幕張
雖然路線情報上寫著武藏野線轉京葉線, 但是真的是一線到底不換車
票價450算是小貴><

一到海浜幕張就發現了另一個驚喜
有一整面牆都是西岡剛的海報>/////<


媽啊! 怎麼可以這麼帥啊!
很白癡的照了一堆海報後, 發現海報最下端寫著海浜幕張站有發售球票
如果有人想來看球, 其實可以先在車站買票後去旁邊的outlet逛逛
時間到再去球場~

                                                                               
從車站往球場方向走去, 有專門的bus往球場, 一次100
我本來沒有打算坐, 但是發現了旁邊的千葉球隊專賣店中的會員申請書後
我決定先搭車過去搞清楚入會的方式, 以免走過去花太多時間 
來不及買票就麻煩了 XD

上車後發現這段車程未免也太短了 >< , 回程自己走絕對沒問題!
往球場走去, 就發現有許多服務人員拿著申請書
我在球場正前方的舞台旁, 找到了會員入會服務處
太興奮的我, 還勾到中學生勾的會員欄
小姐問我有沒有看過, 我還點頭說有啊有啊
她告訴我junior是中學生以下才能勾的, 結果是我勾錯格了, 超丟臉XD
入會是3500元, 送一件應援服跟一張內野自由席, 以後持卡可以買票有折扣


例如原本外野應援是1800, 但是持卡買只要1300
非當天買還可以再少一百喔~~

                                                                              
入場後, 發現另一個超大型的西岡剛全身海報2000元
超想敗下去的啊 >////<
逛了一下商店, 就進入找位子囉~ 還好是一個人來, 位子很好找


雖然是三壘區, 但是還是千葉的球迷居多
不過我是為了近一點看到西岡剛所以坐三壘側的XD


一開場, 又是一連串的驚喜連連, 西武雖然人少, 但是應援團還是相當有氣勢
而且千葉還是有幫西武放應援歌(或隊歌), 當大家在唱歌時, 真的超有氣氛
我原本想要錄下每一個人的應援呼聲, 但是錄音筆不捧場的掛了
用相機拍的檔案可能太大, 只好自己享用了:P


原本就常看球賽的我, 雖然球員名字不熟, 但是很快就進入狀況了
(很標準的用數字表示守備位置, 專業專業!)


千葉的應援呼聲差別不大 
但是整齊劃一到讓我下次想買外野席體驗一下那種震撼


千葉球場開場時會有熱場的活動, 啦啦隊絕對不像台灣只有個位數
5局時會放300發的煙火, 7局會放氣球, 一整個就很熱鬧~~
原本一比一的場面, 到了八局下, 西武的投手先有點小問題, 投教上來換救援
接著看到一輛Volvo出場…
對! 是Volvo載著救援投手進場了, 超特別的

在八局平安渡過之後, 九上換清水出問題, 換了小林上場
沒想到先掉了一分後 又被栗山轟了一隻滿貫砲, 最後就以六比一收場
也結束了我今天超開心的千葉球場之旅
不過在5局時公布了明天西武的先發是松阪, 害我明天又想衝球場了…

而今天回程的路上我終於逃票成功了, 不過這不是好事, 所以就不多敘述了~~XD
明早要去老師的外婆家學做日本菜~~  期待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