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03 湯島, 上野

今天因為要去買東西, 所以目的地是—湯島! 


要買的東西就是湯島天滿宮的御守
聽說很靈很有名, 是專門拜考試用的御守


除了一般的保健康跟保健康之外, 最主要的就是學業
就業跟考試了湯島神社的御守很可愛喔, 我買了一個貝殼型的御守


但是因為今天下課晚了, 去的時候已經看不到主殿了


只好買了御守,照了相就走了, 殘念 >< 

決定再走到上野東照宮去看御守, 因為昨天看到有幾個還挺漂亮的 


今天想去拍個照 (因為昨天相機沒電= =) 沒想到東照宮5:30就關門了 


走出東照宮時遇到一位老伯伯, 看到我往回走, 就開始跟我聊天了… 


就這樣, 我們一路聊到アメ橫, 真的很感謝他陪我聊天啊…>////<
覺得應該要更認真練會話了! 

走出湯島神社, 發現上野站很近
沿著馬路一路走過去, 不到十分鐘就到了アメ橫

跟昨天一樣アメ橫給我的感覺還是像在賣南北貨的, 超便宜的衣服跟食物 


但是因為昨天看了免錢球賽, high太到晚睡, 逛到快7點就頭痛想睡覺了 


就這樣結束了上野之旅, 下次去上野, 應該就是去上野動物園跟博物館囉~

ps到湯島神社的路有兩條, 一條是女坂, 一條是男坂
    差別在哪?  看圖就知道  XD

女坂 (有點像殘障坡道  = =)


男坂 (這段好像有出現在偶像劇過耶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