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開團, 一開團就開大團的mini鞋
著實讓我好好的"複習"了一下團購的樂趣


其實這團mini鞋算是出乎我意料之外的快速  
從1/10的無主文, 1/11就能達到20雙的最高折扣標準
讓我感受到mini鞋在合購版的超強殺傷力
隔了兩天假日, 最後竟然在1/14就全員完成匯款
也順利的在下午五點前匯完款, 向賣家下單
賣家也超乎顧客的預期        
竟然在1/18就將全部27雙鞋寄出, 我也開心的馬上發面交通知信


但一切的快樂, 就在我看到郵局的投遞訊息時漸漸消失......  
(而且賣家還把我的掛號編號打錯, 害我猜了好一會...= =)

重量竟然是15960公克??  就算我屬於女超人   
這也不是我一個人就可以扛的動, 更別說這是寄到公司了 


幸好在我偷偷釋放出求救訊號時
公司的兩位前輩竟表示願意幫我拿包裹跟分鞋子
也很感謝的是, 包裹從接收局送出時, 局內的人很熱心的幫我找包裹的去向
投遞的郵務士更是沒吃午餐就替我在中午12:30送到
讓我對綠衣天使更加尊敬了  


天時地利人合, 讓我在十五分鐘內拿到包裹, 還分好27雙鞋
當天就面交了2/3的鞋, 順利到一個不行...XD
不過也因為動作太快, 沒把包裹跟27雙鞋照下來   
(在公司收件就是不敢太招搖, 當然連拍照的時間也沒有囉 )
而且還在收到的隔天就把鞋面交完了, 真的是一次很順利的合購喔 !


感想
以後還是不能在公司開大團, 不能預料的事真的太多了
很怕包裹太大被管理單位留下不好的印象, 也很擔心公司沒人能幫忙
更擔心包裹在上班時間到的話該怎麼領....
但還是不得不說--mini鞋真的很美, 以後應該還是會繼續敗啦..


很遺憾沒把所有的鞋照下來, 超難得27雙中只有2雙是一樣的
照下來一定很壯觀 

圓頭斜口蘋果綠 <有色差, 實際上的顏色比較綠, 適合皮膚白一點的人穿>


素面淺口珠光銀 <很讚! 會不會露趾真的看個人, 我就是一腳會一腳不會>


圓頭粗跟鵝黃 <這個也有色差, 實際上比較黃, 也比較不適合皮膚黑的人>


圓頭木跟珠光橘 <很亮的鞋, 但是沒有橘的感覺, 比較偏粉, 還算好搭配>


圓頭粗跟純黑 <上班專用鞋, 很合格>

這是我手邊僅有能照的鞋了, 其他都面交完了, 希望下次有機會再開團囉

mini鞋 ← 聯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