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 今天是4/24, 但我下意識還是改了文章的日期
也許就跟當初把給你的信放到"我的文件夾"中一樣, 看得到是運, 看不到是命

在上課的時候, 因為一直無法集中精神在大家的presentation上, 索性開FB逛逛
看了幾篇留言板, 居然看到了你的無名連結, 想說很久沒去了, 進去晃晃
點啊點的, 突然間, 看到一篇文章的標題是"學姊"
心想~ 應該...不會是我吧...
點進去一看, 彷彿回到了大四那年, 我躺在榮總急診室的那一天...

我對於寫給你的信的內容, 已經模糊不清了
但對於你的細心照顧, 仍然是印象深刻
似乎從來沒有認真去思考你的心情, 因為在我面前你總是開朗愛搞笑
我真的沒有聽你說過這一段往事, 即使我們一年可能只碰面一次
但是看到了那篇文章, 還是很感動

其實, 在跟P同學分手後, 有一次跟你出去吃飯, 一度很想問你會不會再考慮我
不過我問不出口了...
一直覺得欠了你什麼, 因為你一直是有求必應
過了7年, 我想現在我更沒資格問你
你是博士, 工作穩定, 生活穩定
而我呢? 不是換工作, 就是到澳洲逃避現實
我應該沒辦法符合你的高品質, 高水準生活
你一定可以找一個更適合你的標準好老婆

很開心, 這一路以來你一直以朋友的身份相伴
很抱歉, 讓你在大學那年有一個不好的回憶
當初, 如果你看到了那篇在"我的文件夾"的文章, 也許真的什麼都不一樣
未來, 如果真的有一天, 你看到了這篇文章
請你記得, 你是值得被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