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在國外過Christmas, 從12/18放假到1/4, 一連串的活動, 有點中國過年的感覺

12/19晚上, 市政府就在Domain辦了一個晚會
雖然歌手都不認識, 不過倒是讓我第一次聽到這麼多聖誕歌
domain 

晚上的St.Mary 大教堂也變得很漂亮, 所有的顏色都是投影上去的!
st. Mary 

12/24晚上跟Chloe, Joanne, 還有Amber去Star bar吃牛排餐, 才Aud9.95, 超便宜!
Christmas dinner 

吃完飯後, 8點10分趕到Darling Harbour看煙火, 不過後來跟叔叔聊到才知道我們站錯位子了..:'(
因為Chloe還要跟Jenny她們一起去pub, 所以我這個從台灣來的"鄉巴佬"也跟去了~
但是因為是Christmas eve, 所以連pub都冷冷清清, 12點就關門了
ivy.JPG
Ivy的空位超多, 有開的pub也沒幾家...

買了一個Starbucks tumbler當自己的Christmas gift
tumbler  

還好這次的city tumbler是可以"變身"的 XD
我把日本隨行杯的紙換進去了, 所以日本杯"偽"重生了~
japan.JPG 

過了24號, 25號是家庭的團圓日, 就跟我們的農曆1/1一樣
澳洲所有的商店都是不開門的, 所以到叔叔家吃大餐 :Dham
在這裡的超市常看到這麼大隻的火腿, 不過烤起來還真的很壯觀!!

26號是Boxing day, 也就是台灣的週年慶清倉大拍賣~很多東西都是5折, 3折的在賣
人潮真的很誇張的多, 多到連上手扶梯都要控制人數...
Myer 

趁週年慶的時候買了一件羊毛被, 原價119.95, 打折後71.95
一件羽毛被再加一件羊毛被, 果然暖度增加很多, 不過棉被變好大一件 XD
wool quilt 

圍巾也是Christmas禮物之一, 白色是Carol送我的, 棕色的是自己買的~so warm~
gift 

所以在國外過Christmas還挺幸福的, 從24~26都很特別
不知道明年這個時間我會在哪過我的2010 Christmas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