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災難! 最不爽的是竟然在地鐵被襲胸了 >"<

今天雖然是禮拜六, 但法國郵局周六12點前有營業
把昨晚好不容易打包好要寄的東西帶到郵局, 卻發現寄不了
我很確定那個服務人員聽的懂英文, 因為她的表情是瞭解我講的內容
但是她一個英文都不願意講...

她一開始只說不能寄, 講了半天法文, 我大概猜到應該是封口的問題
很怕誤會她說的意思, 只好請她寫下來
但我只看的懂上面有寫到麥當當, 只好拿著到麥當當問
沒想到, 又是一堆聽不懂英文+不講英文的人
我再走回郵局確認, 那服務人員還是堅持要我去買紙上寫的東西
最後, 我終於在菜市場問到一個花店老闆, 才知道我該買封箱膠帶...
到此已經折騰了半個多小時, 回到郵局, 封好箱, 才知道這要63.5歐元
再怎麼問都是這個可怕的價格, 眼看快到check out時間, 只好先走人

回到yh拿行李, 發現兩個行李箱不可怕, 可怕的是我沒有手拿箱子
到Stain Lazare的路上, 遇到三個好人幫我提行李上下車廂及上下樓
警戒心大減的我, 就在走出stain Lazare的metro閘口被襲胸了
那個男的大概是看我雙手拿行李, 根本無反抗之力
至此, 我真的覺得--超 級 討 厭 法 國

走到那天問到17.5歐元的郵局, 結果還是63.5歐元
我已經放棄再跟法國人做任何溝通了, 不想在法國寄東西了
我寧可到英國再寄, 讓英國人賺也比讓法國人賺好! (ps.我是阿Q!)

拖著兩個行李, 箱子真的很累贅
先到starbucks將箱子拆解, 東西放進行李箱
明明只有3kg, 拆解進行李箱後, 我竟覺得比到法國前更重了...
雖然很不開心, 但還是要幫Emma買Longchamp
接下來的3小時, 就在拉法葉, St Lazare車站前麥當當, Longchamp專賣店來回
法國是個什麼都要錢的地方, 也是個不講法文就很不方便的地方
anyway, I hate Franc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