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澳洲滿兩個禮拜了, 不再像第一個禮拜一樣的對每件事都很興奮
之前最不習慣的多變化天氣, 現在是最習慣的~ 反正就是每天日夜溫差都10度左右...
第二件習慣的事是跟在台灣一樣~ 我又感冒了 

搞不定的依然是住宿跟寫作
每天8點半上課, 下午就是努力找房子, 但總是無功而返
希望再過幾週可以盡快確定住的地方, 我實在很想趕快把行李箱的東西拿出來...
其實住在這裡應該是算很幸福的, 吃的住的都很台灣味, 所以其實也沒有很想家啦 XD
而難搞的writing似乎也不是來兩週就可以解決的
只是不知怎麼的, 突然開始對於CME課程的學習效果有點擔心 >"<
尤其是上過課的都說其實應該上越少越好...Orz

來澳洲的前兩週每天都在認識新朋友, 發現新東西
不管是開戶, 辦手機, 就連處理學費跳票事件都覺得很有挑戰性
以前大家都說我很獨立, 但其實至少在台灣有家人有朋友, 連不爽都有辦法講
雖然知道沒有這麼快來到"U型"的底部, 但昨天是我來到澳洲後第一次睡不好
不過也許是每天找房子的壓力, 又讓我回到要來澳洲前睡不好的惡夢裡
只是, 現在沒有好人, 沒有學姐, 沒有m先生能幫忙了
一切靠自己決定, 也是新生活中必要的體驗吧!

I trust I can! Just  do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