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是跟誰吵架     總是會因為一句話聽不順耳    就從生氣到吵架   甚至開始冷戰
 
其實常常是有口無心    在當下覺得心情不好    吵過了也就算了
 
但後來常有人告訴我    不是每個人都能理解這樣子的情緒發洩    最好還是忍忍    別在當下發脾氣
 
所以我在情緒上來的時候   通常不想要多說話   說多了都像是要吵架    所以我喜歡說再見   等自己情緒過了   其實自己也想得通的  
 
跟瑋昌在一起後    雖然見面時沒吵過架    但在電話中總是免不了   更好笑的是在msn上也可以吵的煞有其事  
 
尤其瑋昌很堅持事情一定要有個結果   沒講清楚就掛電話關msn     只會讓下次講話時更難開口    所以他不喜歡在吵架時說再見
 
第一次吵架    兩個人事後都覺得很難過    第二次吵架    兩個人差點吵到下不了台
 
今天又差點因為一件事情吵架    看到瑋昌的msn暱稱改寫成"學會掰掰"    我反而笑了
 
人一定會有成長   也許吵架不是個好方法    但我還是看到了他的努力   他的包容
 
所以    下次吵架時要記得學會說再見    
 
因為    說再見是為了走更長遠的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