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11月中至今    對於愛情與工作    轉眼間都已經過了三個月的試用期
 
對於愛情    我不是個完美情人   也不能要求別人應該是個完美情人   
                    也許三個多月以來   我們聚少離多   可以三天一小吵    五天一大吵
                    但是我們還是很努力的為了共同的未來在努力    繼續努力的愛對方
 
對於工作    我不要求錢多事少離家近   但對於現在的公司    實在不知道該怎麼維持自己對工作的堅持
                    制度全然取決於董事長一人   同事暗中較勁   所有主管都可以交辦事項    最慘的卻是薪水少得可憐
                    也許這一切可能發生在所有人的公司    但工作是為了什麼??   不就是為了錢嗎??
                    如果今天薪水高一點    也許對三不五時發神經的董事長的忍受度會高一點
                    如果今天獎金多一點    也許我對這一堆壓死人的專案會執行的更完美一點
                    但是如果連薪水都滿足不了   還要面對無理取鬧的董事長   只會搶功的同事   跟一堆專案與問卷
                    我想    這個工作讓我留戀的地方似乎不多
 
沒有人知道今天做的決定會帶來什麼後遺症    也不會知道這個決定會不會讓明天遺憾
但如果今天就已經感到痛苦與遺憾    又能對明天有多大的期望呢
工作不像感情   至少有個你愛我我愛你的立基點   我靠公司吃飯   但工作卻不會因為沒我而停擺
最有趣的是   公司就算再需要你   主管再認同你    薪水似乎不是那麼指標性的隨之調整
那就當我是吃不了苦的碩士生吧     反正在我之前已經有兩個待三天不到的碩士生壯烈犧牲了    我的三個多月應該也是個紀錄了
如果一個公司制度就是這樣   莫怪留下來的都會是這樣的人   總不會要人嫁進來   還不准離婚吧 XD
呼~還好只有換工作   不用換男人   XDDD    希望早日找到新工作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