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了一個多月     我哥的婚禮終於在昨天完美落幕了
 
雖然最後新郎醉到見人就抱    杯子也打破了    西裝也弄髒了
 
雖然我的身體還是很不捧場的破病中   東西也不敢吃   酒也不敢喝太多
 
雖然連我最得意的糖果塔新人小熊都被無聲無息的帶走了
 
這些都無損婚禮的完美    新人的喜悅    以及我心中的感謝和開心
 
 
一個月前    我從沒想過婚禮中會有人可以幫我忙
 
我哥交代的事   靜穎拜託的事    光是我爸媽的宴客名單跟座位表    都可以處理到一個頭兩個大
 
還好後來有靜靜    跟我一起努力做加工   把會場弄的美美的    讓新人都很滿意
 
還好後來有表妹    在收禮檯上沒有出錯   讓我最後能分身到其它地方繼續忙碌
 
還好後來有朝甡    除了招待還幫忙拍照   讓我也可以看到許多我看不到的畫面
 
還好後來有瑋昌    最重要的音樂跟MV     讓整個婚禮有一個最棒最感動的開始
 
我有期待過婚禮的順利    但婚禮的完美卻出乎我意料之外
 
 
而讓我最意外的收獲    應該就是帶瑋昌出場吧
 
看到親戚們的滿意    新人的感謝    爸媽的開心
 
雖然這段感情才剛開始    卻讓我對未來有了更多的信心
 
謝謝你    這一切沒有你    不會這麼完美    不會讓我這麼心情愉悅的完成這件事
 
對你的忙碌感到心疼    就像我媽說的    這一切我們都看在眼裡
 
我希望這兩天沒有過度的"頤指氣使"    而造成任何人不悅    尤其是對你
 
也謝謝大家    終於讓這場婚禮完美結束了   
 
而我們的未來正要開始
 
 
 
ps  附上照片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