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來沒有想到會在電台工作    而且是從小聽到大的電台
 
從11/20開始上班以來   我每天都很努力打起精神在上班
 
說實在的    我不想抱怨    也不想發牢騷    但我真的覺得很無趣
 
不是工作乏味   不是同事無聊    更不是薪水少
 
上班發呆的時間    大概占了2/3    有時候更是一整天沒事做
 
大家不知道都在忙什麼   
 
我問有什麼需要幫忙   很少說有
 
就算有事情需要幫忙   都是小事   舉凡包裝禮物   收拾倉庫   check網頁都有
 
唯一作過的正事是寫了一份董事長不想辦   總監覺得煩    寫了也沒人愛的陸委會企劃案
 
剩下的事   就是發呆    看著34樓窗外的天空    窗外正對著中山大學這個方向的高雄港   
 
我突然懷念起在中山的日子   寫論文的日子    當助理的日子
 
我懷念忙碌的生活    有目的的生活    被重視的生活
 
在34樓的日子    希望不是行屍走肉的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