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是一份錢少, 事多,  離家近的工作     但總算是有工作了
 
雖然是一段遠距離, 還在摸索期的感情    但也算是有男朋友了
 
1114    是個難忘又不真實的一天
 
謝謝之前鼓勵我的所有人~
 
 
--
 
to 耿豪--一定還是朋友的!    (他絕對不會沒事去堵你啦    不用怕)
               說到你的作業    我才想跟你說這件事   其實因為看了那本書    讓我想了很多事    
               也或許是影響我作決定的原因之一吧   謝謝你的書~
 
 
 
to 火星人--這是個連我也想不到的結局    但這一切的確是拜你所賜   
                   請放心   我釋懷了   anyway ~謝謝你    也謝謝這一切的意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