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   
沒有什麼是一定    也沒有什麼絕對
沒有永遠的低潮    也沒有永遠的得意
火星人似乎很擔心我今天會很難過   (如果沒有    那就當我誤會了...)
天上沒有掉下禮物   倒是掉下一個天大的玩笑
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原因讓自己這麼鎮定
大概是PTT上的文章看多了    這次的狀況雖然很扯    但還不是最慘
總是比主管面試時答應錄取    最後卻不發offer letter   以不了了之收場的好
我媽還認為大概是那位HR專員或經理有問題    不然怎麼會在禮拜五晚上快十點才通知   (其實我到現在還滿腹疑問...)
也許~~我真的是私下被"解決"掉了...Orz
雖然心情有點沉重    但我想我還是可以笑著說沒事的  :)
 
真的真的很感謝萱baby     別說妳對不起我    我覺得我才對不起妳
看來是我自己不自量力的拿興趣去拼人家的專業   
謝謝妳    也謝謝妳把拔
我會好好再想想   人生這條路    該怎麼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