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在家頹廢了一下午   
在大馬路上掉淚似乎也不能改變什麼
接下來怎麼走    自己也不知道   
繼續傻傻的等三個月    等到農曆年過完    真的會比較好嗎?
比名校    中字輩也贏不了台政清交    比英文   怎麼比得上留學生
就算什麼都不比    說實在    我還真找不出自己的競爭力
丟小公司    要嘛薪水低到接受不了    不嘛又是那套小廟不請大神的說辭
丟大公司    在自己前面的人是一大堆    (不要鞭我...    我不是那種很有自信的人)
我想   我是真的有點灰心喪志了....
 
我現在只能告訴自己千萬不能放棄自己   
該怎麼做??   我不知道....
等吧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