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了屬於雙魚的三月
 
雖然從一月開始的運勢預言沒有一次準
 
但也覺得三月應該也能平安無事的渡過
 
居然在最後一天
 
同時收到兩朵爛桃花.....
 
不要逼我   我不想發卡!!
 
爛桃花退散啊~~~
 
不要再來說什麼很想我   忘不了我的鬼話了
 
我要是這樣就被騙   那我就改姓!!
 
(迷之聲 : 可是妳好像常常這樣被騙啊.....)
 
都25歲了   又不是小孩子了   要騙我   就說點有建設性的話吧
 
想我??   忘不了我??   那是你們的事   不是我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