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是去訪談   怎麼變台北一日遊捏  XDDrz  )
 
一大早坐著四點的車   一路迷迷糊糊的睡到台北
下車後被14度的冷空氣   凍到發抖
還好"一日導遊"迅速的將Cefiro開到候車處   (不過上了車還是在抖~~)
先到了今天的第一個目的地--和平西路一段  (這就真的是去訪談了啦XD)
不過由於統聯的司機大哥開車的速度是我們始料未及   實在是太早到台北了
吃了個早餐後還嫌太早   居然不嫌遠的開到羅斯福路上的麥當勞上廁所 
終於在一切順利的狀況下  十點不到就開始了第一場的訪談   (備用錄音筆居然沒電   還好還有一隻是正常滴)
 
還沒十一點   一日導遊居然已經跑去敦煌買完書又回來了  (今天一切都很神速~)
準備驅車前往南港....巴特...現在還沒十一點耶   兩點的訪談   現在去要做什麼啊 = =
看著台北的地標--101大樓   那~~去逛個街吧   順便再上個廁所   
台北的氣溫真的頗低   (對我這南部人來說  真的堪不住啊  )
加上又穿著高跟鞋   也沒什麼購買慾   在一堆的百貨公司群中   唯一的收獲居然是星巴克咖啡
 
原以為南港應該很遠  (事實上是也很遠   不過我是坐在車上出一張嘴說話的人  不能幫導遊兼司機發言)
沒想到居然還沒一點就到了第二目的地  (這也是訪談唷    我可是去台北辦正事的呢 XD)
在南港路上大概來回開了三趟  (在此首度對導遊兼司機致上敬意   要是我就路邊停他個一個小時)
去加油站上個廁所   (我真的覺得我是去台北上廁所的  = =)   順便洗個車~  終於被我們混到兩點了   準時赴約訪談去~~
 
結果第二家訪談更是神速   半個小時順利解決~~才兩點半   這下該去哪兒呢?
盡責的導遊兼司機   就在不知不覺中   將車開經了美麗華   到了陽明山   上了冷水坑跟擎天崗
冬天的陽明山   霧(雲)大   風大   飄著雨   上山做啥啊????   上~~廁~~所....(這個真的沒人會做吧)
上完了廁所   該下山囉~~   下了山  到了士林   導遊兼司機很盡力地想著下一個能去的地方
來台北不拜拜真是太可惜了   到了導遊超推薦的大龍峒保安宮   (連停車位都有  真是順到不行)
拜了拜   燒了金   吃了紅豆餅   以後我也可以說我來過保安宮啦  :D
突然發現似乎該是吃晚餐時間了   我等會可是要坐四個多小時的車回高雄的捏  Q_Q
 
在與士林夜市  66豬排飯  泰國菜   師大滷味的競爭中   饒河夜市勝出~~~
到了神奇的八德立體停車場   (超有趣   我可是蹲著看車塔運轉了好一會呢   ^O^)
走進了第二次造訪的饒河夜市   (前一次來可是大一剛入學的時候耶)
吃了導遊超推的腸粉   (牛肉比蝦仁好吃)   還有半碗程班長牛肉麵  (導遊瞬間變成我的廚餘桶 XD)
雖然沒買到夜光的點頭娃娃   但是看在導遊願意幫我到士林夜市探路   下禮拜再去買的狀況下
離開了小小的饒河夜市  (我真的覺得那裡東西不多耶   大概是我太常去士林了)
原本預計七點多就可以到達客運總站   這下導遊兼司機居然講話講到忘了轉彎  (自己沒在看路   還怪我勒 = =)
害我的北大新疆孜然羊肉串沒了!!!    <請導遊自動列入下週行程中 XDrz >
在台北極少左轉的路段中   導遊突然提議去大安森林公園走路運動 
(第二度稱讚導遊   真是太神了  今天去的地方我以前都沒去過!!! 而且都是去一些沒去過的地方上廁所)
不過差點被自己打敗   高跟鞋走的我腳超痛的~~   走了半個小時左右  很順路的   又去上了一次廁所  
時間轉眼已經八點囉   再不回家   我家可能真的沒人能清醒著出來載我了
到了市民大道   我真的覺得台北不能左轉真是個詭異的規定   過了一個路口又一個路口
最後在導遊兼司機不畏罰單的狀況下   直接迴轉到客運總站旁   讓我跨越拒馬直奔統聯
如同前面行程的順暢   買完票五分鐘內車子就到了   結束了台北城的一日遊~~
 
唯一美中不足的是上了車居然睡不著   整整四個半小時都在暈與不舒服中渡過
有趣的是中間還接到在一銀延吉分行上班的大學學妹電話   下禮拜有空再去看她好了 :)
但是回到家就發生了兩件慘案   一件是導遊的   一件是我的
導遊自己肚子餓   在喝豆漿的時候順便餵他的華碩NB一起喝   但是華碩品質以卵擊石
看樣子他的NB可能不只要鬧肚子了   大概還要開刀檢查了  = = (導遊請節哀...我替你的NB禱告)
而我的慘案是...不知道是誰終於發現我參訪沒房間住了   居然把我偷偷加進去了 
我原本有個人房可以住的啊~~我不要住八人房啦   (淚奔~~)
<不過請導遊不要高興的太早   晚餐行程照常進行  是沒有取消滴!!>
更好笑的是--101是參訪行程之一耶!  (挖勒   今天才剛說沒去過  下禮拜又要去一次  )
 
今天一整個只有謝謝可言啦~~ 
感謝導遊不厭其煩的講解(我還是不理解台北的路  反正你也不期望我理解 XD)
感謝導遊帶我去了這麼多沒去過的地方(您找廁所的功力真是一流  ^^b)
感謝導遊的爹贊助Cefiro一台(油還是滿的   導遊爹還真是貼心)
最後要感謝導遊不嫌我笨啦(您與人和善相處   不然依我在台北的白癡程度   大概會把您氣死)
下禮拜再會啊~~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