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rol的堂弟Ken來Sydney玩, 成了我們家第一個入住的男生~(ps.也可能是最後一個...)
在Ken來的這個禮拜, 我跟Carol也趁機去了幾個Sydney觀光景點
雖然之前已經去過幾次了, 不過Sydney的多變天氣, 也讓每次的旅程各有不同感覺

第一站來到的是Bondi Beach
其實上一次來Bondi是在CME的orientation day, 冷到一個不行...:S
今天終於是大晴天囉!! :D
Bondi
果然海灘上是人滿為患...

晚餐來到了city的韓國街吃韓式料理~ 人好多, 還要排隊捏
madang 

雖然韓國菜很不便宜, 不過小菜都很好吃 :D 而且都可以無限量供應~
Korean food 

這是每次來必點的韓式年糕, 雖然很辣, 可是很好吃
seafood  

這是Vicky點的韓式海鮮鍋, 還好有叫小辣, 大辣大概就不用吃了...
hotpot 
還叫了一個海鮮煎餅, 不過來不及照就已經被夾掉大半了, 因為大家都太餓了..XD
這一餐五個人分, 平均還要快20塊呢~ Orz

一走出Madang, 就看到一台350Z, 連車牌都很漂亮~
z 

Ken來的這幾天其實我們都要上課, 所以大部份時間是Lydia跟V陪他
但是Carol跟我還是挑了一天下午跟Ken搭Ferry去Manly, 這可是我第一次搭ferry呢
感覺有點像超大型的旗津渡輪, 不過旁邊的view實在太好了
右手邊是Opera house, 還可以來個大特寫耶!!!
opera house 

左手邊是Harbour bridge, 在ferry 上的角度真的很好
harbour bridge 

到了Manly, 免不了的要照一下碼頭啦
Manly wharf

雖然是平日, 可是大概是因為學生都還在放假, 所以人還蠻多的
manly
看到兩個上空, 一個圍浴巾就當場換衣服了...@@ 果然天氣太熱會令人作傻事....

這張是我幫Ken照的, 也是我最喜歡的一張照片, 因為Ken是一個很可愛的男生呢~ :D
Ken
雖然這次Ken只來了一個禮拜, 但還去過我跟Carol還沒去過的Coogee beach呢
連Blue Mountains都去了 , 希望Ken有空再來Sydney玩唷!! 
Who is the next on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