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聽Carol說Jason因為不想上英文課而心情不好時一點都不意外
但還是心情還是不由自主的被影響了
果然靠自己能力出來念書的人, 都有著"雖然知道, 但很難克服"的壓力

跟Jason談完後, 第一次這麼覺得自己找罪受
明明有經濟壓力, 有工作壓力, 還傻傻的給自己加了一個念書壓力
要自己負擔念書的費用, 加上這裡的生活費, 又是另一個包袱
我不知道Jason來這裡念書的初衷是什麼, 但我還記得自己的嗎?

還記得出國前跟Max談過, 不要把出國當成是逃避現實的作法
當時我由衷的相信自己不是逃避, 因為至少我還有夢想, 還有目標
今天被壓死人的報告和Jason的情緒影響, 一度很想離開CME這個鬼地方
Max問我, 那我現在想去哪?
我真的想不出來...因為這次真的是想逃避了

我知道這是個很不成熟的作法, 但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沒有辦法去面對
還自以為是的想安慰Jason, 其實自己連自己都安慰不了
就連想找人談談, 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當Jason謝謝我跟他談這件事時, 雖然知道自己幫不了什麼, 但我真的希望能做些什麼
至少不會讓他覺得這麼helpless

但是, 誰又可以聽我訴苦呢? unhappy, agai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