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2  一個人  去旅行—Day 1 出發!


高雄
桃園中正機場 (家人載)

桃園中正機場日本成田機場 (國泰CX 450學生V艙:台幣12980)

機場語言學校 (學校接送)

餐:不知名餐廳 (日幣1000 )

因為昨天下午出了一個小車禍

當時先落地
的左半邊一直隱隱作痛

但是為了不讓家人擔心,
還是忍著痛收拾行李


今早起床就不是這麼一回事了,
左腿一堆瘀青

腳趾頭也有著麻麻的不適感

加上擔心離家兩個月,
貓兒子不知道會不會有突發狀況

一整個早上,
一直沒有以往出國時的愉悅心情

五點半起床
, 六點整出門

加上父親一路上用110, 120
時速狂飆

從高雄到機場,
居然只花了三個小時

太早到機場的下場,
就是很無聊的在機場晃

在漢堡王續了不知道幾次的紅茶跟咖啡


終於
, 信用卡送的兩個小時免費停車時間也到了

載我來的爸媽也該繼續北上了, 一個人的64天日本之旅正式開始!
 


國泰
CX450號班機是波音737-400,
飛機是兩層樓的


不過因為人不多
, 三人一排的座位也都只有兩個人坐

所以二樓自然就沒開放
~~(本來很想買的飛機熊~)


國泰的飛機餐 -- 牛肉飯 


其實我還蠻建議大家坐這個時間的飛機
,
早上六點起床就來得及了

就算慢慢開(), 11
點也會到機場

要是謹慎點,
提早半個小時也比那種凌晨一兩點搭車

趕七八點起飛的飛機好, 只是這樣子到東京是下午5
點多

可能很多人會覺得不符經濟效益~~:P
 

可能是我之前過日本海關有不好的印象

(在福岡入境被翻行李箱, 在沖繩被海關擋了快一個小時
)

今天出成田機場時海關跟我有說有笑


還很有耐心的等我擠出我那破爛的日文
XD

這次旅程對關東的第一印象還挺好的
^^b ~~

語言學校有人來接我們
, 回到千葉縣松戶市內的馬橋

因為路上塞車,
開了兩個小時

在馬橋附近的一家餐廳吃了在日本的第一餐にきりずしそば
套餐


還看到餐廳寫著明天
7/23是要吃鰻魚飯的日子

明天有機會入境隨俗一下好了 XD

還有點不習慣日本早一個小時的作息

但是為了明天有精神去新松戶祭,
還是得睡了

我大概已經兩年沒有在凌晨2
點之前上床睡覺了

突然覺得自己真是乖寶寶
..XD

(機上戰利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