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3  新松戶まつり, 原宿, 表參道

今天睡到九點才起床, 但是住在JR車站附近還真有點不習慣

一大早七點多就有電車扣隆扣隆的聲音

看來可能要花點時間習慣了…



因為是禮拜天
, 剛好遇到附近的新松戶有祭典


學校的老師帶我們去看看有什麼好玩的
剛好看到認識的台灣人在賣炒米粉, 本來還準備請我們一人吃一份
 


後來我們實在覺得不好意思
,
就只拿了兩份

雖然是台灣人作的, 但味道已經跟台灣的炒米粉不太一樣囉
~~

其實白天的祭典有點像園遊會
,
有一堆撈彈力球跟賣食物的攤子

看到一堆小孩子在扛類似神轎的東西,
然後父母在一旁幫忙搧扇子

感覺很有趣
~~ 

接著老師教我們怎麼坐電車
,  因為她剛好要去原宿找朋友,

馬橋站到明治神宮前因為是從
JR
換千代田線

剛開始看到售票機真的會有點傻眼

怎麼不設計一個按金額就好的機器啊
>"


還好老師講解的挺清楚的
, 所以我回程是自己搭車回來的喔
 



從馬橋到明治神宮前大概要
40分鐘, 坐車坐到想睡覺 XD

出了車站
, 我很盡責的當個觀光客努力照相


就一路從竹下通照到表參道

竹下通我個人感覺有些像西門町或新堀江

老師特地交代我們一定要去吃可麗餅

我點了一個鮪魚咖哩
(400), 味道還算不錯囉
~~

走到了表參道
, 人一樣的多,
但是感覺就完全不一樣囉

像是有著林蔭大道感覺的東區
, LV店裡的人實在多到很恐怖
 

然後我在
Kiddy land裡找到了大家常說的生日熊



這種是比較小型的 (手機吊飾的生日熊)


也看到了我超愛的
點頭娃娃



不過今天才第
2天嘛, 想必以後還有機會來, 所以也並不急著買囉
   

走完表參道
,
也許是因為上坡的關係

雖然才四點多, 不僅車禍受傷的左腳不舒服, 連右小腿有點抽筋
>”<

也只好放棄繼續去其他的地方了
,
順利的搭上地鐵


同行的一位小男生, 因為看不懂日文,
居然朝著女性專用車廂走去

我只好很丟臉的快去把他拉回來
, 結果旁邊一堆男生在那竊笑
…=.=” 

大概猜到我們是不太懂日文的觀光客吧
, 真是丟臉丟到家了


回到了馬橋站
, 在車站附近逛了逛藥妝店跟超市

將明早的食物準備好
, 就回宿舍念書了, 明天早上有小考呢
 

<今日花費>
可麗餅  400
馬橋--明治神宮前  440  (從suica 2000中扣)
表參道--馬橋  440 (投幣, 因為表參道的passnet販賣機檢修....)
一週份早餐  52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