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7/26 秋葉原 

照例, 上完課就是出去玩  , 今天選定的點是秋葉原!

利用昨天老師教的方式搭車, 果然很順利的出站了~~

因為相機在出國前已經先買了, 所以並沒有想買什麼東西

但是去看看日本的電氣街也是不錯的

而且發現越來越懶惰了, 現在一天走一個點就已經覺得很累了


JR站口走出來時, 並沒有想像中的熱鬧

晃了一個多小時, 發現其實台灣的相機賣的並不貴

多出來的費用當作保固, 其實應該還是划算的啦

因為在日本的週邊配備實在太貴了


除了一般消費性電子

去秋葉原之前有聽室友說那裡有許多賣轉蛋的地方

但是走了很多家, 每家大多是十台上下, 數量並不多

鼓起勇氣去問無料案內”, 那位小姐穿的像一個管家, 實在很可愛

我不知道轉蛋在日本叫什麼, 幸好旁邊有一些轉蛋機

我指著那些轉蛋機問哪裡有比較多轉蛋的店

小姐馬上超熱心的仔細說明地點


而且讓我很順利的在5分鐘後找到那家一樓全是轉蛋的店

再次強調絕對不是我日文好, 是日本人服務超級好
!  ^^b 


那家轉蛋很不錯, 不過我要的都賣完了

所以意思意思的轉了兩個轉蛋後就走了

在走回車站的路上剛好有一家松屋, 便在那解決了晚餐

走出松屋, 發現原來秋葉原的晚上人也是很多的
~~

我想我應該還有機會再來秋葉原的~~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