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應該算是我最愛的食物!

介紹一間火鍋好店~在中永和交界的「一回生、二回熟


這間店不難找, 就在中永和交界的三叉路口

店名很酷, 店內佈置很日式~火鍋卻是日、韓、中式皆有(註1)
我點的鍋底是韓風味噌, 濃度跟辣度適中, 料算蠻多的


前菜--雞肉沙拉   <有灑點辣椒粉, 雖然不算大碗, 可是很開胃 >


也是前菜 -- 糖心蛋 (溫泉蛋 )
<很日式的口感, 不過蛋黃非固體的, 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好像不是每個人都愛有點生的蛋黃  >


菜盤 -- 菜的份量只能算剛好, 但是重點在手工魚漿, 好吃!


手工麵食 -- 酸辣涼粉  <這跟我去雲南吃的酸辣涼粉超像!! 滿分>


不過他們家的酸辣涼粉我吃過兩次, 酸度會有一點點差異
唯一相同的是...真的很辣!  對有吃辣的人來說, 這道菜真的讚!
(吃到這....其實已經有五六分飽了...)

主菜 -- 黑毛溫體豬肉  <名字很長, 反正就是豬肉 XDrz >

我第一次去的時候肉片比較多, 這樣看起來其實還蠻少的...

當你吃得差不多了, 服務生就會過來收東西跟上甜點囉~

甜點 -- 燒烤焦糖布丁  
<上面有一層透明像玻璃一樣的東東, 因為我不愛吃甜, 對我而言有點甜
不過下面的布丁還不錯, 口感很滑順, 很好吃~ >


甜點 -- 牛奶焦糖奶酪  <很奶! 但我覺得跟布丁比起來   還是布丁好吃~>

不知道是不是我適應了台北的物價, 270元的餐點我覺得相當划算

而且服務算相當不錯, 會一直過來加茶水跟加湯

唯一的缺點是套餐沒有飲料, 重飲料或是吃東西要配飲料的人就要另點了囉~

一回生  二回熟  http://0229222822.travel-web.com.tw/
地址:台北縣永和市中和路二段296號
電話:02-29222822

註1.鍋底,共五種
    和風昆布鍋
    四川擔擔鍋  
    漢方回味鍋  
    韓風味噌鍋﹝冬限定,每日限量30鍋﹞
    元氣蕃茄鍋
 
註2. 套鍋--包含任選一種免費鍋底、開胃前菜、糖心蛋、火鍋菜盤、手工麵食及餐後甜點
 產地直送‧養生菌菇     265元
 台灣產‧黑毛溫體豬肉    270元
 台灣產‧花雕滑雞肉     295元
 美國產‧特選肥牛      285元
 美國產‧特選雪花牛肉    295元
 美國產‧特選霜降牛小排   355元
 美國產‧安格斯黑牛肋眼   495元
 特選羔羊五花        295元
 综合海鮮          350元
 大鮮蝦           350元
 台灣產‧潮鯛魚片      270元

附餐:免費手工麵食系列﹝香麻子餅/酸辣涼粉/泰香米飯﹞任選一種
   附贈餐後藍帶級甜點﹝南瓜釀布丁/燒烤焦糖布丁/白爵布利/
            牛奶焦糖奶酪/法國野苺奶酪﹞甜點任選一樣,每日挑選兩種供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