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707  品田牧場

偶然一天在MSN上看到小秋秋的暱稱寫著到品田牧場聚餐
才知道是要辦研究所同學會 (這告訴我以後至少要"離線"上MSN )

到了品田牧場   在桌上先看到的是這個-一碗芝麻


看著小蓉熟練的開始磨芝麻   發現這真不是件容易的事
所以最後還是小蓉跟小興幫我完成這個"飯前工作"


接下來~看看菜單   只有一種價格   不過選項很多種   
除了前菜  主菜   還有附餐   甜點   飲料    

我點的前菜是水果沙拉    說不上特別   但也還不錯吃~


我的主餐-海苔培根起司豬排+鮪魚豬排
高麗菜很新鮮   如同網友的推薦   會因為芝麻醬一直想吃高麗菜


小興的是沙朗豬排+香酥炸蝦  
個人覺得小興點的豬排比較好吃   豬排很鮮嫩  


左邊的是海苔培根起司豬排   右邊的是鮪魚豬排
因為有包其他食材   所以豬肉相對少    而且把豬排的味道蓋掉許多
在我試吃了小興的沙朗豬排後   還是沙朗好吃   鮪魚的比較普通


這是網路上列印的香酥海鮮餅    有吃到的人都說好吃!


甜點跟飲料-蔓越莓奶酪跟水果茶   我們幾乎大部份都點這個
對水果茶沒什麼印象了 (在我心中不夠特別 )
奶酪很好吃    很滑嫩   蔓越莓顆粒的味道在裡面也很特別


整體而言   330加一成服務費對於豬排定食來說應該算有點貴
不過這大概是台塑集團的既定策略-單一價格的多樣化產品

我對於品田牧場的評價只能算是中等偏上  
之前去吃南京東路站旁的勝田豬排   他們家的豬排真的超好吃 
(雖然高麗菜的醬汁沒有品田的好)
品田的豬排算是比較小塊    也比較薄的
但是整體套餐的感覺   水準還算不錯   
也許下次會考慮去試試原味的豬排看會不會比較好囉~

品田牧場  南京店    
         南京東路二段146號2樓
         02-250772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