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合購版什麼都能買   什麼都不奇怪
不過這個燒酒螺很神奇   因為它是PTT合購版的版友在賣的

還記得小時候很愛吃燒酒螺      不過很容易吃沒幾個就嘴破
聽家人說大概是燒酒螺處理的過程不乾淨   
或是太鹹太辣火氣大造成的   後來長大了就不太敢吃燒酒螺  (陰影?!)

偶然一次在ptt合購版上看到N版友的推文  "捍衛"燒酒螺其實是可以很乾淨的食物
讓我不由得回想起燒酒螺的美味     所以   買了一包半斤燒酒螺解解饞  ...


我買的是小辣   

辣度   對我這個還算能吃辣的人來說是OK的
鹹度   應該算有點鹹    不過不鹹應該也不好吃吧
鮮度   很讚!  昨天下午到貨   今天蒜頭還是脆的
肉質   螺肉是有點小   可是很新鮮    沒沙  也沒有腥味
價格   我不太確定外面的燒酒螺怎麼賣  但是為了衛生是值得的
           (而且外面的燒酒螺的螺肉"命中率"好像都不太高)

吃了半包    沒辦法吃到肉的只有一顆  (就是照片中右邊那一顆啦!)   

(而且吃不到的那顆很妙   因為它的"屁屁"沒有"打洞"  )

整體來說   我覺得N版友的燒酒螺很值得回購
對我唯一的困擾   大概就是會忍不住一次吃太多 
還好這個免運的量有點大   不然大概會三不五時就買來喀吧  冏rz

下次有機會再買鳳螺來試試!

N版友的燒酒螺價格
     燒酒螺:1斤150元,半斤75元
                    無辣,小辣,中辣,大辣,特調(超辣)
     風螺:1斤200元,半斤100元
                 小辣,中辣,大辣,特調(超辣)

N版友的燒酒螺  http://blog.pixnet.net/Newself/post/1859547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