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 高雄也有品田牧場了    (另有南京店食記)


好久不見的品田牧場, 剛好是我離開台北前的最後一個聚餐地點
一樣熟悉的菜單, 價格卻整整少了40
 

選項還是差不多的, 不過這次我記取了上次的教訓~要點純豬排!


前菜換了, 這次的是梅漬蕃茄, 酸酸甜甜的~好吃又開胃
旁邊的是高麗菜, 蕃茄吃完了服務生就會只留下高麗菜碟, 其餘收走
高麗菜跟白飯當然還是可以續加吃到撐


根據我媽以媽媽的角度出發, 這可能是要用高麗菜讓顧客的胃填飽一點
不過我覺得這跟之前放在豬排盤子上相比, 放碟子還比較好食用一點
光是醬料就好放許多, 而品田的芝麻醬還是一樣的好吃


這是我點的章魚燒豬排 (別懷疑~這是純豬排, 只是捏成這樣去炸而已)
豬排上面還有意思一下的章魚 (很小塊, 所以一整個是放"意思"的...)
不過芥末美乃滋還挺好吃的, 加上柴魚片, 真的有章魚燒的感覺


當然還是要叫招牌的沙朗豬排啦, 不過, 多了咖哩可以多試一種味道
雖然服務人員介紹時說咖哩會有點辣, 不過個人覺得有蘋果味, 也不會辣
算是適合普羅大眾的口味
而現炸豬排應該算是勝出點, 外酥內油亮, 不過厚度只能算中等, 不算太厚


去品田當然不能忘了好康, 這是網路會員下載的和風鮮蔬捲


吃起來的感覺很像炸春捲(?)  外面酥脆, 內包蔬菜
好不好吃似乎評價不一, 不過絕對是現炸的, 因為我媽差點被燙到 >"<

除了主餐, 不變的就是甜點跟飲料了


怎麼可以這麼一致啊....回頭看了一下前一回的食記
真的~冰水果茶還是一樣不會令人有太深的回憶 
蔓越莓奶酪倒是還不錯, 大概是我愛吃奶酪, 頗奶頗好吃
只是前菜都會換了, 怎麼會甜點跟飲料都沒變啊

高雄中山店的位子不多, 所以連著兩個禮拜去都要先訂位
連平常日晚上也是, 我們訂七點五十的位子, 到的時候還是客滿...
大概是剛開店, 很多人來嘗鮮吧
我們四個人吃三個主餐 (ps沒有低消~ 所以另一個人也不需加費用)
一客290的價格加一成服務費, 應該可以算是很滿意的聚餐價格囉

品田牧場  高雄中山店
         高雄市中山二路507號1F
         07-215-707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