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很多好人, 好到讓我覺得很對不起的好人
好人們, 可惜遇到你們的時間不對
不然我真的很想把你們其中一個"占為己有"...
突然覺得距離好遠, 時間好長, 好人即將離我遠去...



在我心情不好的時候聽我murmur
在我胡思亂想的時候給我當頭棒喝
在我有求於人的時候適時伸出援手
在我一個人的時候陪我吃飯看電影
我知道你很忙, 所以常常放我鴿子
我知道你很睏, 所以常常當灰姑娘
我知道你很好, 所以常常去麻煩你
可惜我不能把你打包帶去, 不然我很想讓你成為我的行李 
因為我開始擔心, 沒有你我會很無助



感謝你的稱讚, 讓我第一次覺得自己真的很好
感謝你的搞笑, 讓我可以很輕鬆的認識一個人
感謝你的熱心, 讓我有一個很開心的午餐約會
感謝你的家人, 讓我有一個很熱鬧的週末夜晚
雖然不一定有下次, 可是我一定會想你們
雖然不一定有未來, 可是很高興認識你們
雖然不一定有機會, 可是希望你們來找我
可惜沒有早一點認識你們, 不然我會努力讓自己安於現狀
因為我開始害怕, 這一切不是我要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