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你這封信是在我提分手當天寫給我的, 一切都不會像今天這樣了
我不想回你的信, 所以我只能用網誌提醒自己, 該還的都還完了, 也不要再走回頭路了
當初說不當朋友的不是我, 別把這頂帽子往我身上扣
即使已經沒有感情, 也不能給予任何同情...

ps. 這封信不是我寫的, 我寫不出這種"文情並茂"的內容...


2009/09/05    還是我, 記得看完   by  Peter

今早做了一個夢,很清楚的夢 是個白日夢
夢裡很多細節很都很清楚 ,重點是 妳有了新的對象
難掩心中的落寞滿眶淚  後來嚇醒 好險只是個夢
可是夢醒 心情很差  想點進去妳的網誌看
發現 使用者關閉中 這是最近的決定吧
我記得我前兩天還在看而已
只是我也不懂為甚麼  msn也是  全面封鎖我嗎?  算了 那是妳的決定
這樣下去好像不行 所以我決定寫信跟妳說些甚麼
 
該說些甚麼  跟妳囉哩叭說一大堆 我看也不用了
直接講重點吧
 
妳有新的對象了嗎 
跟妳分開以後 我的朋友同學介紹好多對象給我認識
但是我一點心動的感覺都沒有  為什麼
因為我心裡還有妳 聽清楚 是  心 裡 還 有 妳
 
九月了 已經七八個月了吧
坦白講連自己都很訝異
但是我還是要重複講一次
原來 我心裡還有妳
 
妳有新的對象了嗎 
有也千萬不要告訴我
不然在辦公室狂哭很丟臉
 
原來失戀的感覺一直都還在
只是我好像一直沒有去承認
但都那麼久了 ... 算了
 
被妳整個封鎖 我很難過
因為妳打算把我整個人從妳的記憶裡刪除
打算當作從來沒有認識這個人 
 
其實我也打算這麼做
可是 我辦不到 因為妳會是我重要的回憶
我們回不去了 就像妳在網誌中提到的
寫信給妳 不是來求妳復合
 
但過去就是過去 誰也拿不走 忘不掉
跟妳講這個幹嘛 
沒有緣分修成夫妻
回到原點  當回朋友總還是可以吧
不要一整個全部失聯
心裡還有妳 一時間放不掉 可以慢慢放掉
可是要像小學生那樣絕交 讓人更覺得遺憾
 
雖然七八個月了 我還是學著漸漸放下
因為告訴自己要放下 所以我沒有搞封鎖帳號那一套
希望妳也是這樣....彼此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