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  堆疊的是一堆相片  一些故事  一點記憶
人生  累積的是一堆朋友  一些經驗  一點回憶
旅行只是人生的一部份  但可以讓人開心  讓人放鬆
但旅行不是人生的全部  還是得面對現實  面對未來

很幸運的
我是個到了30歲還可以恣意地想做自己的事的人  沒有任何負擔
不知不覺的 
我似乎已經結束了我該有的旅行  必須開始認真的  認命的  面對一切

旅行  已經不能再像過去一樣輕鬆
人生  剩下的是一堆責任與壓力
30歲前的旅行  也許豐富  也許燦爛  但空洞卻深植我心
我不喜歡說後悔  因為現在都是過去的一切造成的
我也不喜歡如果  因為再多的如果都換不回既定的事實
所以  我不會後悔以前的事   也不想說如果
即使  再不開心  再不想面對  都是現實
我唯一能做的  就是斷了會讓我憶起不開心的事情的連繫
好讓自己不再回憶  不再想念

我接受了我不能決定的放棄  也對自己的不甘心感到疲倦
按了delete  停了blog  希望一切重新來過
如果  感情也有delete鍵  忘記一個人也跟刪除msn聯絡人一樣簡單  那該多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