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店裡打工也快四個月了
每次只要看到老闆娘挺一個快七個月的肚子還要在店裡幫忙, 就覺得她很辛苦

最近因為班上得比較多, 所以跟她聊天的機會也變多了
說她是老闆娘可能覺得應該有點年紀, 其實, 她是一個很可愛的小女生
不過, 她對於經營店面還蠻有想法的
不管是成本的概念, 人員調配, 管理的方式, 其實不輸其他年紀比她大的人
也很懂行銷的概念, 店裡只要有她在, 總是可以達到每天的銷售目標
雖然有時候會有點過度節省成本, 讓人覺得好像有點省過頭了
但是換個角度想, 如果我是她, 也許我也會這麼做, 但..還得想得到這麼做才行...

她才23歲, 可是已經結婚4年了
才知道她19歲結婚的時候, 其實家人是不知道的!
她的想法很保守, 也很前衛
保守的是, 她覺得兩個人都要在一起了, 不能同居, 要在一起就要結婚
前衛的是, 如果結婚後不合, 那就離婚就好
當我聽到她的想法時, 我還真是佩服她19歲就能有這種"特殊"的想法~
我19歲時, 可能連結婚都沒想過, 她卻連離婚都可以先考慮進去了

anyway, 她是個兼具23歲小女生跟老闆娘特質的人
她會因為店員作錯飲料生氣, 也會因為店員topping加太多而不高興
但她也會因為別人稱讚她或關心她而感到開心或害羞
不過~她真的是個很老闆娘的老闆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