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月沒寫blog, 有點陌生, 有點空虛
不是沒有東西寫, 而是沒有時間寫
其實...日子有點難過, 而且是心情上的難過

在這一個月中, 也莫名其妙的搬了家
房東失心瘋的要我簽假合約, 不願意配合的我就這樣被"請"出來了
搬家的過程有點像逃亡, 因為有點措手不及
搬出來的那天, 連感傷的時間都沒有, 就這樣...再度開始新生活

CME課程結束後, 幾乎是天天上班, Orientation之後一天也至少上班4~5天
一個禮拜大概可以有350~400澳幣的收入, 對生活費來說算相當有幫助
不過...真的很累  Orz
在工作了三個月後, 終於升副店長了, 但是這種感覺並不開心
工時長, 大家又因為要開學了, 班表幾乎週週不同
大家不上的班都是我一個人在撐, 工時都快上看40小時了...

不過讓我提起勁寫blog的原因是因為今天一整個不被尊重
店裡最新的staff是前一個副店帶進來的人, 一進來時我就覺得她有點大小姐脾氣
叫不動, 不愛到後場洗東西, 做飲料會挑杯, 最愛做的大概就是點單吧
問題是, 大家都是打工的, 憑什麼都是她站點單台?
果然, 在我第一次跟老闆講之後, 另外兩個同事也發現了
五個禮拜不到, 現在嚷嚷著要走, 說我們都欺負她, 跟我們沒話聊
她來這裡5週, 我哪次罵過她?
她做錯飲料, 我哪次沒cover她?
她把該冰的東西放外面退冰了4個小時, 我有說一句話嗎?

現在的孩子真的這麼不懂尊重嗎? 叫不動, 說不得, 聽不進
老闆擔心現在人手不夠, 只好要她留下來
跟我說的理由是等新人培訓好了, 就可以請她走了
只是新人培訓好了, 下一個該走或想走的會不會是我?
老闆也不能尊重我一下嗎? 我做錯了什麼嗎?
把我跟她的班完全錯開, 對她而言是不是就是會吵就有糖吃呢?
我已經幾乎是一週7天, 天天到店裡報到了, 我很想做一個幫老闆著想的副店
但是, 如果總是要我犧牲, 那我這個副店永遠都要作黑臉
我現在還能仗著我能handle店裡8成的人(就那位大小姐跟前副店除外)
但黑臉作多了, 還白得回來嗎? 

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cl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